我爸爸胸前及背后都生了许多水泡,而且胸前来回疼,钻心的疼,医生说是小时候生水痘得后遗症,请问能治好吗?
建议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注意局部的清洁,涂抹阿昔洛韦软膏,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都已经又很多天了 吃了许多药也没好 看他疼的样子很伤心
口服一些止痛药吧
那请问可以治好吗 现在一家人都很担心
可以的
谢谢您 晚安
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