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腹腔镜术后不太怎么流血好不好?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医生,您好!我8月5日做的宫外孕腹腔镜手术,住院三天也没流血,回家以后昨天流血了,但今天流的又少了,这算是正常现象吗?再就是,今天稍微有点腹泻,大便颜色也不太正常,有点黑,这要不要紧啊?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分析,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后没有出血和有少量出血都是正常的。今天大便不好如果腹泻不超过3次,应该没事的,注意观察看看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医生!大便不好是不是跟打点滴也有关啊?我之前都便秘,做手术之后,打消炎针就开始每天上厕所,有时候都一天两三次,有时候稍微有点稀,有时候就不成形,这样有没有问题呢?

可能与用药有关,建议观察看看。应该没有问题的。

谢谢医生!不好意思再问一个问题,我上午刚拆线,一共四个伤口,有两个伤口愈合的也不好,还张着口,我用不用再继续打点滴或是吃消炎药啊?

是否继续用药应遵医嘱。伤口愈合不好的话应该给与局部处理和预防感染治疗的。

谢谢医生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