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人发烧多少度能吃退烧药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浑身无力,中午发烧到37度6,吃了退烧药

你好,发热超过38.5,就应该及时服用退热药物,其次,还应该查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是感冒引起的,除了服用退热药,还要服用感冒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嗓子疼,口水难咽

吃什么药管事啊?

你好,你可以服用板蓝根颗粒,利咽解毒颗粒,罗红霉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