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干…小便多…肚子和胃发撑…怎么办…我快受不了了…告诉我吧…
你这是消化不好的情况,我建议吃点加味保和丸来调理下。
唉………还有其他方法吗
这个已经很简单的方法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