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有先兆流产褐色,37天孕*29.23ng/ml,40天孕*21.39 ng/ml ,开始打黄体*20mg/5天,褐色消失,后减量10mg/3天,47天再测孕*27.64 ng/ml ,现在准备停针可以吧??停针多少天后复查孕*????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建议进一步检查B超,血HCG值,综合判断胚胎的发育情况,如果胎儿稳定了才可以停药。
43天B超可见卵黄囊,未见胚芽,心管波动。。。HCG正常
正常43天是可以见到胚芽和胎心的,建议积极保胎治疗。定期复查
做的是腹部B超,医生说有的晚一些?????好怕怕
恩,所以要定期复查啊
复查什么???多少天去医院合适
复查B超,血孕酮值和血HCG值,综合判断。保胎治疗后一周后复查
好的,多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