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周秋泻好了,便秘了,拉的黑绿的硬粑粑!然后吃妈咪爱粑粑慢慢变黄了!今天好像突然又开始拉了,一吃完奶粉就会拉一点儿,黄的里面好多奶瓣!难道秋泻又反复了?
秋泻一般治疗好后是不会反复的,宝宝现在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肠道功能未完全恢复好的关系。
那辅食暂时不加?昨天我给吃了些辅食!那怎么调节肠道功能?
辅食当然不能添加了,越是加越是会再次腹泻的,这个需要有时间的,在不腹泻,大便正常后一周后再添加。
那还需要吃什么药吗?宝宝7月多了
要是用药的话您再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再用。
宝宝嗓子好像有点沙哑!
可能是感冒了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