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脱皮,还痒!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医生您好,最近这两个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脚底很痒,还脱皮;我总忍不住抓,而且还可以把皮整块的撕下来,但是不痛,这是怎么回事?

你现在脚部还是有真菌感染的可能性,这个建议你可以联合达克宁软膏来外抹,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种病会传染吗?可不可以穿高跟鞋?

不会传染的,可以穿高跟鞋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