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最近这两个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脚底很痒,还脱皮;我总忍不住抓,而且还可以把皮整块的撕下来,但是不痛,这是怎么回事?
你现在脚部还是有真菌感染的可能性,这个建议你可以联合达克宁软膏来外抹,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这种病会传染吗?可不可以穿高跟鞋?
不会传染的,可以穿高跟鞋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