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我是2012年11月4号最后一回月
赵文文医师
中医科 沈阳市妇婴医院 擅长:暂无

标题:我是2012年11月4号最后一回月经,于 女,22岁。我是2012年11月4号最后一回月经,于12月5号用测孕棒测出怀孕。可是在2013年1月24号早上5点阴道出血,所以就马上去了医院,诊断结果是:宫腔内见大小约22x18mm妊娠囊回声,囊内未见明显胚芽组织回声。医生就开了保胎药给我,请问我这胎正常吗?

你好!建议您抽血化验下孕酮和hcg。妊娠囊推测怀孕约40天,较真实怀孕天数有点少。平时月经推迟吗?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不推迟啊

请问我怀孕多久了

根据彩超妊娠囊推测怀孕约40天

如果按照末次月经算呢?是怀多久了

80天

那我这胎有可能保住吗?

不好说。尽量保胎看看吧。抽血化验孕酮和hcg了吗

没有,医生只叫做b超的

现在阴道有像咖啡色的那样是怎么回事呀?

阴道流血,有流产的先兆。需要用药物保胎。卧床休息,别太累了

如果是胚胎发育不良是不是这胎就保不住了呢

如果保不住了可以用药物流产吗?

可以

噢,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还在吗

像我这样都80天了还可以药流吗

你实际天数才想40天,可以药流

噢,谢谢赵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