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是2012年11月4号最后一回月经,于 女,22岁。我是2012年11月4号最后一回月经,于12月5号用测孕棒测出怀孕。可是在2013年1月24号早上5点阴道出血,所以就马上去了医院,诊断结果是:宫腔内见大小约22x18mm妊娠囊回声,囊内未见明显胚芽组织回声。医生就开了保胎药给我,请问我这胎正常吗?
你好!建议您抽血化验下孕酮和hcg。妊娠囊推测怀孕约40天,较真实怀孕天数有点少。平时月经推迟吗?
不推迟啊
请问我怀孕多久了
根据彩超妊娠囊推测怀孕约40天
如果按照末次月经算呢?是怀多久了
80天
那我这胎有可能保住吗?
不好说。尽量保胎看看吧。抽血化验孕酮和hcg了吗
没有,医生只叫做b超的
现在阴道有像咖啡色的那样是怎么回事呀?
阴道流血,有流产的先兆。需要用药物保胎。卧床休息,别太累了
如果是胚胎发育不良是不是这胎就保不住了呢
嗯
如果保不住了可以用药物流产吗?
可以
噢,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还在吗
在
像我这样都80天了还可以药流吗
你实际天数才想40天,可以药流
噢,谢谢赵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