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腔溃疡 吃饭碰到就疼 应该吃什么药
曹立焕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常见的临床常见病等。

就是在牙齿下方两腮里有一个鹅卵状的白泡,貌似是口腔溃疡,吃饭时碰到就会疼 ,应该怎么恢复呢?

你好,患有口腔溃疡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冰硼散等。同时可以含化华素片,西瓜霜片等药物。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保持口腔卫生,注意休息,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桂林西瓜霜那个喷雾行吗?

是可以的。

好,谢谢

不客气,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