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牙齿下方两腮里有一个鹅卵状的白泡,貌似是口腔溃疡,吃饭时碰到就会疼 ,应该怎么恢复呢?
你好,患有口腔溃疡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冰硼散等。同时可以含化华素片,西瓜霜片等药物。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保持口腔卫生,注意休息,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请问桂林西瓜霜那个喷雾行吗?
是可以的。
好,谢谢
不客气,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