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有吃长效避孕药的。但这个月没吃后本来是20号来经的。但到现在还没来。是为什么呢?
您好,您目前的情况属于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避孕药会扰乱内分泌失调。建议服用中成药调理月经,可服用益母草膏,八珍益母丸,当归调经丸等进行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