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只有体外摩擦,白带里带血丝。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离月经快结束两天,没有血啦,就是咖啡色那种东西流出那个时间把。男友好久没见我啦,见我没忍住,体外摩擦,〔我们因为还小,一直只有体外摩擦〕从1-11号来号,到1-23白带里有血丝状况才停止,是不是得妇科病啦?

您这属于子宫内膜修复不佳,并不是妇科病,所以不用太担心的。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请问体外摩擦,这样好吗?但是我不想太小就发生真的性关系。

只要不过度这样,就不要紧的,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这两天白带有点多,正常吗?

只要没有异味,就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