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月经快结束两天,没有血啦,就是咖啡色那种东西流出那个时间把。男友好久没见我啦,见我没忍住,体外摩擦,〔我们因为还小,一直只有体外摩擦〕从1-11号来号,到1-23白带里有血丝状况才停止,是不是得妇科病啦?
您这属于子宫内膜修复不佳,并不是妇科病,所以不用太担心的。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么?
那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请问体外摩擦,这样好吗?但是我不想太小就发生真的性关系。
只要不过度这样,就不要紧的,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了
这两天白带有点多,正常吗?
只要没有异味,就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