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班时多长时间挤一次奶
闫素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妇产科疾病,不孕不育等。

医生您好!孩子现在三个多月,我已经上班了。我的奶水一直不够,白天需要吃奶粉,晚上不用。现在上班,我白天一班多长时间抽一次奶?以前听说要两个小时,可是我两个小时抽的很少,用两个小时吗?谢谢

根据宝宝平时吃奶的时间间隔来挤奶,一定要坚持天天挤,不挤停下来会收回去的,时间一长奶水就会没有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也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