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量特别少,,下巴长痤疮要怎么办
苏建萍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就是量特别少,,每次不到两天就没了,,而且下巴长痤疮快三年了,,要怎么调节?

像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首先需要做个激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可以不通过药物,通过食疗来改善吗?怎样改善呢?

食疗肯定是不行了,内分泌是一个系统,这个系统紊乱了,那么是需要有针对性调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