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有阴道炎,杂菌多,让我去
董杰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疾病,妇科疾病

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有阴道炎,杂菌多,让我去做冲洗雾化塞活菌。有没有用?

冲洗和物理治疗塞药是可以治疗阴道炎的,您可以进行治疗的。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阴的清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样治疗会比自己塞药好得快吗?活菌使治疗什么的

治疗的情况是需要看您病情的情况。一般确诊后您的主治医生会根据您的病情来详细告诉您的治疗时间,费用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