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了四颗奇形怪状的智齿需要拔吗?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最近发现好像长了智齿,今天去医院拍了个片子,左下边那颗前几天肿了,有点疼,右上边长出来了头,但是有点往外长,现在都没有什么症状,也不疼,需要采取什么措施啊?一定要拔吗?什么时候拔创伤最小?能不能矫正过来?

你这种情况是智齿长歪了引起的,最好是拔掉比较好,智齿没有用而且会影响其他牙齿的,没有办法矫正的,只能拔掉,创伤跟牙齿的难易程度有关,和时间没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