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多月的宝宝得肺炎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1月20号宝宝出现喘息咳嗽等症状,1月21号去医院拍片检查,诊断支气管炎,拿的麻甘颗粒,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酪酸梭菌活菌散,医生让吃药两天观察,效果不好,1月23号听诊说肺炎,现在的症状就是睡着不喘息,有几声咳嗽,醒了喘息厉害,咳嗽也厉害,还拉肚子,昨天已经输液一天,请问要输液几天症状才能减轻,一般需要输液几天。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肺炎导致的症状,建议你需要积极的去医院就诊,积极的予抗生素静脉点滴及补液等综合治疗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请问输液治疗一般需要几天可以减轻症状

你好,1周左右吧。。

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呢,拉粘稠性的大便

你好,小儿腹泻吧,肺炎是会导致的。

吊水里需要吊治疗腹泻的药吗

你好,一般是可以不需要,严重就需要了

需要打肺炎的预防针吗,打了有没有效果,不容易患肺炎

你好,没有肺炎的预防针的哦。。

就是预防肺炎的,也没有吗

你好,没有。。

好的,谢谢医生

你好,不客气哦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