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医生看B超单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流产清宫二周了。今天做B超复查,子宫平后位,大小约42*45*57外形正常,内膜线居中,厚3.5Mm,左侧卵巢21*29,右侧卵巢17*27。请问下我这正常么?子宫是不是太薄了?

你好,子宫内膜比较薄,有可能先不来月经的,建议你观察看看,超过2个月不来月经,再做B超,如果子宫内膜达到10mm可以用黄体酮催经,停药后一周内来月经。期间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还想在怀孕呢,我子宫太薄还能怀孕么?

术后也有个恢复过程,再观察看看,如果影响月经再考虑治疗,6个朋后再考虑怀孕

我才做过清宫两周时间,请问这个时候子宫内膜多少是合适的?

一般在7mm以上

那我有什么办法现在?还没满月一直躺着呢。我还想在怀孕呢

i不能总躺着,适当下床活动,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流产后可能影响2–3个月的月经。可以再观察看看。如果着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雌激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