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清宫二周了。今天做B超复查,子宫平后位,大小约42*45*57外形正常,内膜线居中,厚3.5Mm,左侧卵巢21*29,右侧卵巢17*27。请问下我这正常么?子宫是不是太薄了?
你好,子宫内膜比较薄,有可能先不来月经的,建议你观察看看,超过2个月不来月经,再做B超,如果子宫内膜达到10mm可以用黄体酮催经,停药后一周内来月经。期间也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我还想在怀孕呢,我子宫太薄还能怀孕么?
术后也有个恢复过程,再观察看看,如果影响月经再考虑治疗,6个朋后再考虑怀孕
我才做过清宫两周时间,请问这个时候子宫内膜多少是合适的?
一般在7mm以上
那我有什么办法现在?还没满月一直躺着呢。我还想在怀孕呢
i不能总躺着,适当下床活动,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流产后可能影响2–3个月的月经。可以再观察看看。如果着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雌激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