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孙大夫您好!孩子口腔有异味有一年多了,现
田存肖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治疗

孙大夫您好!孩子口腔有异味有一年多了,现在已影响学习,我们已看过中医,也吃了中药,但没效果,我们现在怎么治疗?

你好,孩子多是因为口腔问题引起的,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原因再对症治疗。应坚持每顿饭后刷牙,在两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口腔异味。目前服用阿莫西林,三黄片和龙胆泻肝丸,消炎利胆片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