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腋窝疼怎么回事?
齐恒莉护师
内科-普通内科 肥城魏锋便民诊所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的基础护理

请问我最近左侧腋窝疼痛,有红肿包快,不按压也疼是怎么回事?例假过了还是疼,本来以为是增生造成的。每晚热敷要稍微好一点。

你好!根据你目前描述的情况来看需要考虑腋窝淋巴结反应性增生或副乳腺的可能,建议做彩超检查了解情况必要时积极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目前查的是外科。这样子做专门针对腋窝的b超可以吗?

是的。

浅表器官彩超检查。

是的。

上次看的是乳腺科,也查过,但是当时腋下没有包块只是疼。医生没有给我开药,说还是要靠自己调节。于是我等例假结束,到还是疼。我就怀疑是不是不是乳腺问题呢?我有乳腺增生伴有结节的。

乳腺增生可能引起腋窝淋巴结肿大,不排除副乳腺的可能。通过检查可以基本确定。

上次检查医生是说有副乳,难道就不管他了吗?可是一直疼很难受啊。

如果症状明显且增大明显建议考虑手术治疗。

自从肿后就这么大。

建议必要时手术治疗。

b超做了没有淋巴结,摸得出查不出。

建议去医院外科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