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放屁 每次都很臭.请问怎么回事?
是不是最近饮食结构有了改变,荤菜吃太多了,蔬菜水果摄入的量不够?建议您多吃点蔬菜水果,这样应该会有所好转。
而且早晨嘴还很臭 大便也不正常 我以前不吃水果.最近一段时间吃的很多 肉也比以前吃的稍微多点
可能是您最近这几天胃肠道消化功能不太好。建议您好好休息,多吃蔬菜水果,然后再观察几天,也许就会好起来的。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