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胎儿突然动的特别厉害,在肚子里翻跟头一样,能持续大概两个小时,肚子也跟着痛,没有见红跟破水,今天早上,肚子也还是痛,但没有规律,请问是要生了,还是胎儿缺氧了,今天要不要去医院?
你好,正常的胎动是每天都规律的,如果是出现胎动突然比较多需要引起重视,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检查,目前腹痛不规律还没有那么快分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