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棉签弄鼻涕时弄的深了,里面是像那种痰一样的鼻涕,用棉签弄的时候,弄的深了,会不会对宝宝不好啊?很担心。当时他哭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最好不要给宝宝弄鼻腔深部的鼻涕,以免损伤鼻粘膜导致鼻炎。请问出血了吗?
没有出血。就是忽然大哭起来。宝宝一动,就弄的深了。如果有鼻炎,会有什么症状呢?像那种清鼻涕,要怎么弄呢?
最好不要弄,自己打喷嚏会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