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长了个东西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好几个月前发现脚底有个小坑 ,以为是玻璃进去,就往里面扣,却没发现什么!然后这个坑就一直没好到现在。后来又挖,好像越来越大了。刚刚又挖了一下。平时走路偶尔会痛,用力碰会痛!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啊

您好好,根据您的图片来看,是鸡眼的表现,可以外用鸡眼膏或者用激光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这个严重吗 还会在长吗 我就长一个 鸡眼膏有用吗

鸡眼膏有些有用,有些没有用,会再长,到后面影响走路

还有为什么会长这个呢!

常见是鞋子不合适,磨的,或者长期着力引起的

能预防吗

穿合适一点的鞋,每天晚上进行热水泡下脚

谢谢呢

还有个问题 我的鸡眼里没有哪些什么黑黑得点点,或是红红得!就是像茧一样。严重吗

不客气,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