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排卵针后我明天都用排卵纸测连测了三天都是阳性这说明什么
是强阳性还是弱阳性呢?一般测试到强阳性,这个说明大概24小时就会排卵
一直都是强阳性,所以奇怪
是不是没有排卵啊
你同房试试看,或者去做一下彩超更快准确
好的,谢谢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