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厕所大便特别疼!还带点血!是不是痔疮?我好害怕!我该怎么办?求医生告诉我!我去诊所人家没有看说应该是痔疮!给点膏子和消炎药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痔疮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找医生进行检查,如果确定是痔疮的话,可先外用痔疮膏,无好转的话采取手术治疗
特别疼!都坐不下走路都很吃力!膜膏子俩天不见好转!
不见好转的话,找医生进行治疗
手术要动刀吗?手术费大概要多少?治疗好以后还会复发吗?
要动,各地的收费不一样,治疗好要注意保养,否则有可能复发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