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孩子腿上不红,起皮。像癣那样的。拇指指甲那么大一块。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事呀?
皮肤病是描述不清楚的,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刚刚我又从新上传了一份,有照片的。这么小会得皮肤病吗?
麻烦大夫帮忙好好看一下,谢谢
除了有点脱皮看不出其他问题,建议观察。
是啊,但脱皮比之前大了,旁边又有一处新的,也是脱皮,但没这么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就局部一小块脱皮呢
对不起,我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不要把医生想象成神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会的东西。没有见过就是没有见过,总比骗你要良心好受的多。
皮肤科专业的这点问题不算什么吧
我12年的皮肤科临床医生,你说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