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儿酚黄那敏颗粒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你好,我家宝宝50多天了,有时候睡觉老是睡一会就叫起来了,我婆婆就经常给他喂小儿酚黄那敏颗粒,说是预防感冒得,可是我总觉得不好,毕竟那也是药。请问那种药可以经常喂吗?

您好,小儿酚黄那敏颗粒不能用来预防感冒,如果没有感冒不能吃,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恩恩,怎样判断宝宝是否感冒了呢?

有咳嗽,流鼻涕或者发热

那请问小儿酚黄那敏颗粒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呢?我们已经喂过几次了。很担心。

如果只吃几次的话,没有影响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