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50多天了,有时候睡觉老是睡一会就叫起来了,我婆婆就经常给他喂小儿酚黄那敏颗粒,说是预防感冒得,可是我总觉得不好,毕竟那也是药。请问那种药可以经常喂吗?
您好,小儿酚黄那敏颗粒不能用来预防感冒,如果没有感冒不能吃,
恩恩,怎样判断宝宝是否感冒了呢?
有咳嗽,流鼻涕或者发热
那请问小儿酚黄那敏颗粒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呢?我们已经喂过几次了。很担心。
如果只吃几次的话,没有影响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