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被人指甲重度抓伤了,擦点什么药好的快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医生,你好!脸上被人指甲重度抓伤了,擦点什么药好的快?

你好,脸上抓伤可以外用红汞,或百多邦软膏,注意避免感染,请问还有问题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现在抓伤的已经结痂了,还有必要擦百多邦吗?结痂的地方可不可以用药棉蘸温开水清洗?谢谢

已经结痂了,那就没事了哦,过几天结痂脱落就好了哦

你好 如果以后痂掉后,红色的印需要不需要擦些去疤的药?去这种疤用哪种药膏好?

你可以使用瘢痕灵治疗哦

瘢痕灵 是 这几个字吗?

是的哦

在药网上怎么查不到?

密丽瘢痕灵你可以搜索这个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