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脸上被人指甲重度抓伤了,擦点什么药好的快?
你好,脸上抓伤可以外用红汞,或百多邦软膏,注意避免感染,请问还有问题吗?
现在抓伤的已经结痂了,还有必要擦百多邦吗?结痂的地方可不可以用药棉蘸温开水清洗?谢谢
已经结痂了,那就没事了哦,过几天结痂脱落就好了哦
你好 如果以后痂掉后,红色的印需要不需要擦些去疤的药?去这种疤用哪种药膏好?
你可以使用瘢痕灵治疗哦
瘢痕灵 是 这几个字吗?
是的哦
在药网上怎么查不到?
哦
密丽瘢痕灵你可以搜索这个
哦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