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用了小安瑞克和阿奇还有蒲地蓝口服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宝宝昨晚发烧39度用了小安瑞克和阿奇还有蒲地蓝口服液,多久能退烧,这些药要坚持用多久能彻底好

你好,你的消炎药物最好是换成头孢之类的因为很小的孩子最好是不要吃阿奇霉素,一般是要吃三天以上的,再就是你要是还没有退烧的话可以喝点尼美舒利颗粒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尼美舒利颗粒不是12岁以下儿童不能吃吗

其实也是可以吃点的再就是安瑞克最好是连续的喝上三天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