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昨晚发烧39度用了小安瑞克和阿奇还有蒲地蓝口服液,多久能退烧,这些药要坚持用多久能彻底好
你好,你的消炎药物最好是换成头孢之类的因为很小的孩子最好是不要吃阿奇霉素,一般是要吃三天以上的,再就是你要是还没有退烧的话可以喝点尼美舒利颗粒
尼美舒利颗粒不是12岁以下儿童不能吃吗
其实也是可以吃点的再就是安瑞克最好是连续的喝上三天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