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董主任,我是2012年6月在当地医院做的右肾部分切除术,术后病检诊断为透明细胞癌,术后未做任何后续治疗,现在我想问您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透明细胞癌,这是恶性的肿瘤,是需要考虑积极的化疗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