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喝水就拉臭臭是正常的吗?
胡曲波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的诊治,食管炎,胃炎,食管溃疡,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肠炎,食管及胃部和肠道息肉切除。

医生,你好!我宝宝出生十二天了,一给他喝水,就拉臭臭,而且像拉肚子一样,很大声,加放屁,这是正常的吗?

患者的症状,考虑消化不良,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需要清淡饮食,必要时用妈咪爱调整肠道菌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