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宝宝出生十二天了,一给他喝水,就拉臭臭,而且像拉肚子一样,很大声,加放屁,这是正常的吗?
患者的症状,考虑消化不良,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需要清淡饮食,必要时用妈咪爱调整肠道菌群。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