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大便后,纸上有血,便上无血,不多,没有感觉其它不适,是不是用手纸擦重了,个人平时总感觉擦不干净,所以比较重,
便血是鲜红色还是暗红色? 是滴出,喷出还是手纸带血?
就是纸上有一点,鲜红色,
排便时有疼痛感吗? 是胀痛 刺痛还是撕裂痛?
排便没感到不适,大便顺畅,
肛门口有肉疙瘩吗?
没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