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八个月多了,做B超出来小孩的体重才三斤八量,这个是不是太轻了,后期最后两个月能长三斤吗?因为小孩出生一般体重都在六七斤这样的吧!?
这个各人都有不同,另外这个体重的测算也是有明显的误差的,一般的均值是在四斤左右,所以不认为您现在的情况有异常。
那怎么测才准确呢?才知道小孩发育是不是完整了?
定期做好产检就可以了,要想百分百的知道宝宝的发育情况这是不可能的,就是定期的产检大约也只能看到百分之八十多,既然孕育到八个月,也没有异常的情况,我认为您就安心一些,好的心理也是一种胎教。
那现在全身发痒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我们在这里说不清楚的,全身性发痒可以是过敏,可以是胆汁酸增高等多种情况。
胆汁酸增高有什么办法吗?
是不是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啊?
你没有确定怎么知道呢,先检查呀。
我查出来是九。
标准是12的吗?
标准根据医院提供的,因为试剂不同,标准也不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