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九个多月了,这几天不好好吃奶粉和辅食,还呕吐。晚上睡一会就哭,这是怎么了啊?需要喝什么药啊?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服用消化酶进行调节,如妈咪爱、乳糜生等。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