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39周,B超说羊水偏多,内透声差。
李桂英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产科方面比较擅长,如各类阴道炎诊治、宫颈糜烂、盆腔炎诊治、产科、孕期保健、产前、产后指导,熟练妇产科手术操作。

如题,就不明白之前都好好的,怎么后面还会羊水变多呢?内透声差说是有点浑浊,该怎么办好呢?昨天吸了一次氧,医生只说回家注意胎动。这种情况不知道能顺产不?要不要提前催出来呢?

您好,您所检查的是羊水最大深度还是羊水指数,羊水指数相对准确一些,39周一般羊水量不会增加,羊水混浊可能由于胎脂、毳毛等原因,建议您做胎监检查,如果胎监正常,胎盘功能正常,羊水在正常范围之内,就不必紧张,也可不必提前剖宫产,可以等待产程发作,试产。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你好,是羊水最大暗区46,羊水指数200,胎盘成熟度是2+,胎监开始7分,过一会又做9分就回家了。

那挺好的,您就放心了,注意胎动变化,如果出现规律性腹痛或阴道流液及时住院待产。

刚刚流了一股水裤裤湿了,不知道是不是破水呀?闻了下没有味道不像漏尿呀。。。怎么区别是不是羊水呢?

羊水呈弱碱性,一般略有碱味,清亮,您也可用PH试纸检测,若变蓝为羊水,如果比较粘稠,则可能是阴道分泌物。

很清不粘稠不像分泌物,我垫了卫生巾感觉还是有一点点流,就是不见红,那试纸是不是药店就能买到?

一般药店没有卖的,您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胎膜早破需住院待产,胎先露未定,会有一定的风险,容易出现脐带脱垂。

好的,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