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三岁半了得了胃肠感冒发烧吃什药好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小孩三岁半了得了胃肠感冒 晚上发烧38度多 我用了退烧栓剂又给孩子吃了头炮消炎药 再吃怎藿香正气丸可以吗 还需要吃什么药吗

你好,一般孩子发烧都是吃出来的毛病,可以少喂点吃的,饿饿就会好一些,或者吃点消食的药物,如乳酸菌素片。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给孩子吃头炮消炎药可以不

因为孩子发高烧啊应该是有炎症吧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