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月经小肚子都会好痛啊,是什么原因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吃止疼片我都不敢吃,因为妈妈说吃止疼片不好,所以我也不敢乱吃,怎样才能减轻疼痛呢?
您好: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可以多喝红糖水,必要时痛经丸药物治疗,注意肚子保暖,不吃生冷食物。祝健康快乐。还有其它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