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针后还可以吃阿莫西林吗?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我火气太大,连长几个口腔溃疡,还有一个长在智齿那个位置,连吃饭都张不开嘴,还有扁桃体炎症,吃几天消炎药不见有用,今天中午就去打点滴(利巴韦林,盐酸林可霉素,葡萄糖)打三天,但现在感觉还是没太大效果,能不能再吃阿莫西林加强消炎?会不会冲突,我想快点好,这吃不下饭真难受

口腔溃疡,口腔炎症以及扁桃体炎症,用过静脉药物之后,是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的,二者并不冲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我今天问了医生,他说可以打完再吃,但没说不能吃。所以我怕药过头,但确实想快点好。。

口服阿莫西林不会导致药物过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