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处男我做爱会不会有事呢?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你好!我女朋友是处女我也是处男,但是我们做爱会不会有事呢?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建议你最好是事先做好避孕措施,如带避孕套,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前后要清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