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两天鼻塞,流鼻涕,吃了几颗快克症状没有了,今天开始嗓子干氧总想咳嗽!请问吃什么药?
你好,嗓子干痒等症状,有可能是咽喉发炎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利咽解毒颗粒,左氧氟沙星等
可以吃头孢吗?
你好,头孢是广谱消炎药物,可以吃这种药物
哦,就是可以吃是吧?家里正好现在有是以前扁桃体发炎吃的!
你好,是的,可以吃
谢谢哦!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