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黄疸要去医院检查吗?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宝宝53天了,刚出生的时候皮肤很红润没有黄,第15左右开始黄,第三十天左右有到医院在脸上测一下的机器测的是14点多,然后吃过几服中药好像叫茵栀黄的,一直到现在还是挺黄的,纯母乳,52天之前一切吃睡都正常,今天突然很爱闹,频繁找母乳,要抱着才睡,看他都很困了睡着了放在床上不过半小时就醒,大小便正常,这和黄疸有关吗,需要去医院吗。谢谢了

你这是有黄疸的情况,很多孩子自己就退了,我建议给孩子多喝点水,药还是要继续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好,首先谢谢您的回复,好像打了乙肝预防针以后才明显感觉到黄的,有关系吗,我听说黄疸厉害的话对身体伤害挺大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辨别宝宝黄疸到底厉害程度的吗

可以到医院抽血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