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引产后三个月可以要宝宝吗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9………

您好!最好半年以后再怀孕比较好,因为需要等子宫完全恢复,如果想要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要保证身体好的情况才可以的,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B超,到时候备孕要记得吃叶酸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