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异常的疼,下牙右边第一颗有个洞。近久以来很疼。有时甚至会疼了蔓延到耳廓下。下牙右第二颗,洞很大。以前很疼,但现在已经不疼了。下牙左边第一颗也是这样。我想问,拔了会不会就不疼了?咀嚼会不会有问题。最重要的是,是不是一定要镶牙?还有,我想洗牙,会不会有影响?
你好!情况已悉,建议你可以口服一清胶囊+湿毒清胶囊,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谢谢、不需要拔牙吗?可以洗牙吗?
不需要的。
我很喜欢吃水果、有什么水果是不能吃的吗?
桔子不能吃。
那橙子呢?
也不能吃。
还有什么不能吃的吗?
只要是热性都不能吃。
真的不需要拔吗?我觉得牙齿都合不拢的感觉。好像牙都变形的样子?
不需要的。
吃了药、症状缓解后。会变好吗?
会的。
真的吗?哪真是太好了。谢谢你。
是的,不用客气!
医生,我还有个更大的疑问。就是我看你的资料,你是神经内科的。那么你怎么也会口腔科的?医生什么病都会治?
我应用中医方法治疗,只要辨证清楚,都可以的。与西医不一样。
医生,我吃了俩次药右边的脸明显比左边的脸要肿好多 。原先没有这种状况,现在药是否还应该吃?
可以继续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