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妈妈四年前,因为高血脂而中风,送进医院,查出来还有冠心病,但因为治疗及时,后一年不到就好了,后来又得了抑郁症,现在长年都吃,拜阿司匹林肠溶片,银杏叶片,血塞通,,最近总是胸闷,心跳加速,所以又增加了麝香保心丸,还请医生指点迷津,到底这药能不能停?这几年检查血脂都不高了,
上述的药物都是活血化淤的药物以及防止血小板凝聚的药物,对于冠心病的治疗都是很对症的,这些药建议继续吃,血脂不高并不代表冠心病好了,这个继续的治疗是完全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