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检查出来是霉菌性阴道炎、解脲支原体感染,CA125是60.8。彩超检查还有积液,巧克力囊肿,子宫后异位,子宫肌瘤(大概三公分)。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和我十年前的药流有关系?
这些和药流没有什么关系的。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用阿奇霉素,避孕药口服,上药用达克宁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