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有些發燒,但是不是全身熱,頭熱,手熱!下半身涼!高的時候我給用的美林!然後吃的好娃娃!還用去醫院看下嗎?或是您有什麼好辦法幾效果好副作用小的藥嗎?謝謝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以的。如果下午不烧,才是不烧的。建议您随时观察的。
如果下午又燒是不是就要去醫院了?
您好,是的,可以带宝宝查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