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0天,孕*才12.20,前两天出
赵巨鹏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内科类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妇科类子宫附件区盆腔等;产科类胎儿畸形排查;儿科类小儿常见疾病、外科类腹盆腔疾病筛查等。

怀孕40天,孕*才12.20,前两天有出血,Hcg是3200多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目前是早早孕的阶段,但是你的孕酮数值偏低,需要超声检查看看胚胎的发育而后使用保胎药物助孕。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做了B超,但是还未见有孕囊,宫腔积血

17号的孕酮是18.02,但是21号检查后就是12.20了

谢谢医生

现在看你此次的胚胎发育是不佳的情况。

那还能要这个孩子吗?我和老公都没作准备,他也一直没戒烟戒酒,赵医生您的建议呢?

就目前的胚胎发育的情况,及超声检查的情况,不建议你继续妊娠,这个胚胎就算保住了,在妊娠中期也会出问题的。建议你还是准备好要个健康的宝宝。祝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