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家月经一直都很正常,周期是28天左右。来深圳工作以后月经就一直是提前,两个月都会来三次月经。回老家后没吃药又恢复正常了,上个月回到深圳上班,月经还是一直提前。该怎么办,是水土不服引起的吗?
您好,按症状来说应该是存在月经不调引起的可能性大,当然你担心的话,之后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妇科门诊检查清楚,可以做个B超,女性激素六项化验检查确定,排除其他妇科方面疾病之后才能更好的药物调节,的确有可能跟环境等因素有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