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阿奇霉素干混悬剂过量会引起出鼻血吗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程医生您好,3岁小孩10KG,感冒发烧,吃了阿奇霉素干混悬剂,第一次就吃差不多2包1包是0.1G睡觉醒来大概3个钟头鼻子就出血了不是很多一总出了两次是吃阿奇霉素干混悬剂过量引起的吗?会对小孩有什么伤害吗?谢谢

吃阿奇霉素干混悬剂是不会导致鼻子出血的,即使是过量也不会导致出血,可能是由于宝宝有炎症导致鼻粘膜脆弱有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