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婆怀孕46天了,前三个月需要注意。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我怀孕46天了,呕吐厉害,医生让我挂了一瓶葡萄糖,稍微好点,没那么大反应了!需要忌口吗?老是感觉不到饿,有人说菜里不放味精和鸡精,这个季节,水果可以吃吗?比如说,苹果,梨,香蕉,橘子,西瓜,榴莲,小番茄,黄瓜,等,都可以吃吗!

可以吃些性温和的水果,梨子是性寒的水果,最好热着吃。葡萄糖是补充营养的,只要没有糖尿病,就可以服用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味精,鸡精可以吃吗?

最好不要吃。加点盐就可以了

前三个月是不是最关键的!我是第一胎,需要注意什么!

是的,主要是注意休息,不要偏食,加强影响,特别是不能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